close
Name:鼎藏靚鍋
Add:嘉義市大雅路一段842號
Tel:05-275-7799
營業時間:N/A
Level(0-10):美味7 環境7 服務6.5
C/P值(越高代表越值得去,1-100%):70%
本次用餐人數:5人 平均單價:$406元



前一陣子看大家介紹了很多好吃的火鍋
尤其是充斥著手掌大的干貝或是明蝦等等的
看得我心癢癢啊
奈何那些鍋都在台北
沒想到嘉義竟然也有這種火鍋店
更要命的是價錢還算公道呢
吃到飽 午餐$369+10% 晚餐$399+10%
假日不分午晚都$399+10%

門口有隻帝王蟹標誌

很氣派的大門
剛剛要發表食記才發現這家以前發過口碑券
所以輕盈寶寶還特地衝來嘉義吃耶
我們選個人鍋的位置
咦?都沒東西耶...
那我們要吃什麼?
原來中午用餐的人比較少
所以點菜老闆會送
好處是比較新鮮
壞處則是我明明畫一人份
老闆送了一大堆來
(最後的小捲真是嚇壞我了)
大草蝦、白刺蝦跟松葉蟹腳
及雪花牛肉、小羔羊捲、梅花豬
這六樣的點餐時間是60分鐘
其餘可以一直點到90分鐘結束
我們用餐超過一個半小時老闆也沒趕人
很好很好
醬料區
酸桔醬油狠適合沾海鮮
火鍋湯頭是昆布的味道
沒什麼鹹
但煮到最後超鹹的啊
都是海的味道~
我的醬是由酸桔醬油加烏醋跟大蒜、蔥組合而成
另外還有一盤只有芥末的要用來沾蟹肉
松葉蟹腳來啦
蟹肉稍微放入鍋中煮一下就可以吃囉
不過鍋子狠小蟹腳狠長
智障的我試圖把蟹腳折一半
卻忘記它已經在鍋子裡
結果把湯翻了自己手燙傷...
害我後來整頓飯都用單手吃
不過這樣也好 少吃點比較不會胖QQ

蟹腳店家處理過所以還算蠻好撥的
蟹肉的品質還算不錯
但味道略鹹  沒有什麼甜味
贈送的澎湖明蝦~
好大尾肉質好Q彈
新鮮好吃啊
另外還有大草蝦也是很好吃
不過因為我手燙傷了所以沒拍到QQ

雪花牛肉
我不吃牛所以不汁口感如何
同行的友人直說好吃又再加點!
手工蝦丸
新鮮的蝦泥做成的丸子
保有Q彈的口感在
好吃!也是加點名單之一
生蠔、扇貝、干貝等
朋友覺得生蠔有腥味
所以我是拿來燙一下再吃
燙過的生蠔其實還蠻好吃的~
所以後來我又再加點

干貝不像一吉鍋那麼大
但肉質蠻緊實的
不要燙太過的話很好吃
但容易吸收太多湯汁
使得味道有點鹹
左邊竹筒手工丸
這個一整個不好吃
大輸蜀川的花枝漿啊
沒有口感也沒有味道
右邊竹筒色的疑似美麗螺(?)
同行友人說狠鹹...
不知名的蝦...這裡的蝦我只愛大草蝦跟明蝦啦據說是鮮魚片
但看起來比較像貝類
同行的人說肉質狠硬我覺得還ok
梅花豬肉
之前別人的食記都說還好
禮拜五老秦來吃也說還好
但我們卻覺的還蠻好吃的
跟一般火鍋店的肉比起來
油脂跟瘦肉比例相當好
厚度也不錯頗有嚼勁
雪花牛肉跟小羔羊肉
羊肉的羊味蠻重的
生蠔
稍微燙過還不錯吃
竹絲蝦餃
煮完後外皮QQ得有點像水晶餃
內餡是蝦泥
還不錯吃大家都很喜歡
澎湖小捲
肉不Q但新鮮又不會太鹹

每桌有附冰檸檬水
一餐吃下來雖然覺得一個半小時狠趕
送餐速度蠻快的
但加湯或要水都要等
不過超過時間老闆也不趕人所以倒還好
而且吃到後面嘴巴都是鹹味
不過能夠花四百元暢快的吃到
頗有水準的海鮮
只有一個字可以說明我此時的心情
就是「爽」啊~

你問我會不會推薦其他人來吃?
以400多元的價位吃到這樣的海鮮
我個人覺得還算超值
偶爾來吃吃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S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