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me:三米藍
Add:嘉義縣民雄鄉裕農路195號
Tel:05-272-1112
營業時間:N/A
Level(0-10):美味5 環境7 服務6
C/P值(越高代表越值得去,1-100%):40%
本次用餐人數:5 平均消費:210



學校附近開了間很有感覺的餐廳
主題是「三」跟「藍」
所以店內的佈置大多以藍色為主
而價錢的尾數也都是三
用餐環境頗為舒適
但菜色對我而言表現普通
主菜部分我覺得還有蠻大的改進空間的
飲料跟鬆餅的部分我還蠻喜歡的

招牌


店門口
他們標榜的是無國界美食料理
這是他們的菜單(From
三米藍)
以學生族群來說 價位不低呀~
我們用餐的時候是聖誕節那時候
非常的有過節的氣氛~
吧台區
店內一角
點餐方式是自助式
畫好菜單到櫃台買單
之後餐店就會陸續送來啦
店內的低消是$40/人
有不少雜誌可以看
所以就算點杯飲料也可以在這裡悠閒一個下午
隔壁的花圓巧芋可以無限上網
這裡不知道可不可(?)

桌上的餐具
當時我們點的泡菜鍋
不過因為現在菜單上找不到這一道
所以我不太記得名字及價錢
約莫$200元左右
食材還算豐富
不過肉不多 而且給的大部份都是火鍋料
不吃火鍋料的天天小姐有好大一部分都不能吃
泡菜湯頭普通
不過泡菜倒是給的十分大方
滿滿的一鍋泡菜啊~
套餐附的濃湯
燙口濃郁
因為同學之前來吃過
覺得義大利麵普普
所以這次我們幾乎全都點了歐姆的套餐
這個應該是豬排歐姆飯
豬排還算鮮嫩
歐姆蛋的表現也還不錯
莎拉跟薯條就一般般囉
但這樣一份要$193實在不便宜啊~
一樣的價錢我可能會比較想吃蜀川
換飲料可折$20元
我們換了原價要$53元的奶霜悠活鮮綠
上面一層不知道是什麼做的奶霜
甜中略點點鹹味跟綠茶狠搭狠好喝
不過這個外面好像很多連鎖茶飲也有就是了
南瓜海鮮歐姆飯$193
那一盆南瓜海鮮...好大一盆
跟外面賣焗飯的容器大小差不多!!
起司滿滿的好誘人
但除了海鮮以外最下面那層鋪的竟然是滿滿的豆腐啊
我除了說好...特...別  之外
實在不知道要怎麼看待這一道料理啦

這一道的份量實在太大
吃到後來吃不完約莫剩下1/3-1/2
我的建議是其實可以不要放豆腐
然後份量可以小一點
因為我覺得那豆腐實在有點破壞這份料理啊~
歐姆蛋飯
泰式椒麻雞歐姆飯$163
雞肉炸的看起來頗乾
而且顏色也不誘人
醬料更是一點也不泰式
這一道我覺得一番的泰式雞排都大贏啊
吃完上面那些其實已經非常飽了
所以底下的鬆餅是後來我們再去三米藍的時候點的
他們家的鬆餅我個人還蠻推薦的
鬆餅好吃的程度讓我們那陣子
好像一個禮拜去了兩三次吧

冰淇淋鬆餅$93
我看現在的menu寫$93...
可是我怎麼記得我們吃的時候是$83啊
是我記錯了還是漲價啦

他們家的鬆餅外酥內Q
又不會太厚像雞蛋糕
搭配上鮮奶油跟冰淇淋
只能說是我目前吃過最喜歡的鬆餅
像米朗琪跟咖啡弄那種麵粉口感紮實的我反而沒那麼愛!!
跟別家不同的是~裡面QQ的好好吃啊

三米藍整體來說是用餐環境舒適
但因為餐點價位不低
所以主餐部分我覺得還有改進的空間
飲料跟鬆餅雖然也不便宜
不過因為還不錯吃
所以為了他們還是會再造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S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