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me:韓國館
Add: 嘉義市中正路547號
Tel: 05-222-2173
營業時間: AM11:30-14:00 PM17:00-22:00 週二公休
Level(0-10):美味7 環境8 服務6
C/P值(越高代表越值得去,1-100%):70%




阿妮哈誰唷~
今天想吃韓國料理
所以就來到嘉義市的韓國館啦
韓國館價位算中等
食物的口味算是中上
裝潢so cute.服務普普
今天跟老秦兩個人點了
泡菜烤豬肉、豬肉石鍋拌飯跟海鮮煎餅
這樣下來兩個人共花了660元
卻飽到一個不行呀~

想吃韓國料理的話
這間應該可以說是嘉義市的首選吧

店內呈狹長形 桌數還不少
用餐時間幾乎全滿
店內的用色裝潢都十分可愛
有許多小娃娃跟陶瓷擺飾
桌上的餐墊跟杯碗
會送上一壺熱茶  還不錯喝
後來朋友覺得東西太辣
我們還要求換成冰茶
扁扁的筷子拿得好不習慣啊~
菜單
一定要有石鍋拌飯啊
也有鍋類但不便宜~
涼拌也不便宜
(但後來發現蠻大一盤的!!!)
好想念韓江吃到飽的小菜啊
韓式烤肉一定要的
還有海鮮煎餅、炒年糕可以選

我們的位置在比較裡面
還有大大液晶電視
現在正在播放的是
韓國當紅女子團體KARA的勁歌熱舞表演唷
我猜是老闆自己要看的~
店員穿著韓服狠有fu
用餐前先去洗個手
連廁所都是一個美
馬桶上面還有水晶吊燈
上菜速度還算快!
先來盤辣蘿蔔$50
我真是愛死他囉
脆脆的口感加上辣度適中的韓國辣醬
辣醬超多的
後來沒吃完我還打包回家
隔天拿來煮泡菜火鍋好吃斃啦
接下來式泡菜豬肉$300
份量不是非常大但也狠夠吃了
上面滿滿的蔬菜、菇類跟泡菜
肉吃起來狠滑嫩
還給了一大杯的生菜
可以包來吃
跟我臉差不多大喔
把肉跟蔬菜包在生菜裡頭吃
生菜脆脆的配上滑嫩的豬肉
還有泡菜的辣、酸口感~perfect!!
別人點的起司年糕
配料狠像pizza上面的東西
有青黃椒 洋蔥絲等等
所以大家覺得fu不對
但我覺得年糕又Q又嫩好好吃
石鍋拌飯$160
大量新鮮蔬菜加上這裡特製的醬料
狠對我的味啊!
雖然貴了點但絕對比美食街的好吃
真的是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耶
海鮮煎餅$150
外麵該酥的酥裡面QQ軟軟的還不錯
海鮮種類也蠻多的但切的較小所以比較吃不出來
附的沾醬看起來式和風口感的帶點酸味
這海鮮煎餅說好吃嘛吃多有點膩口
但其實表現的不算差
只是是今天我們點的三樣中最後一名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S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