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me:卡布里喬莎(Sogo忠孝店)
Add: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樓
Tel:02-8771-6108
營業時間:同Sogo忠孝店營業時間
Level(0-10):美味6 環境6.5 服務6.5
C/P值(越高代表越值得去,1-100%):65%
本次用餐人數:5人平均消費:$300
本文同步發表於ipeen網:http://www.ipeen.com.tw/comment/104374

這次來吃的是「什麼都大什麼都不奇怪的」卡布里喬莎
這家店我以前曾誤闖了一次
跟朋友(兩男兩女)點的東西竟然每樣都吃不完
披薩跟義大利麵都必須打包~
所以這次跟姊妹們來就學聰明啦
沒有點很多但大家還是飽到不行!!
卡布里喬莎的美味度我覺得算普通
不過東西有一定的水準不至於踩雷就是了

這張是第一次來的時候拍的枕頭披薩~超大的呀
(現在仙妮已經沒這摸瘦了!!!)



因為份量都不少
所以一坐下來就看到桌上有小盤供分食用

餐具也是整整齊齊的躺在桌上的籃子裡
Menu
菜單部分可參考卡布里喬莎官網

前菜我們點了酥脆莫札瑞勒燻鮭捲  $160

外皮炸的金黃酥脆
看起來狠油但吃起來還ok!
內餡是綠色的蔬菜跟燻鮭魚
還有大量牽絲的莫茲瑞拉起司
好吃到不行啊~!!!!
西西里金黃炸花枝沙拉$240
份量狠足
但炸花枝我覺的普通
生菜的醬汁應該是油醋
偏酸不是每個人都愛~

卡洛佐尼枕頭披薩$390
狠威的外表
但一戳就「貓」掉啦
真的很大~有人想睡再上面!!!
不過跟第一張比起來
似乎上次我來的時候更大耶
裡頭是pepperoni(義大利辣腸)跟滿滿的起司還有洋蔥
餅皮吃起來則是充滿麵粉香但比較不Q
特殊的口感跟一般pizza不太一樣唷
蘿勒青醬煙燻雞肉義大利麵$450
價格不便宜!!!
但份量是一大盆
青醬跟燻雞肉還有洋蔥絲番茄
配色好美~!!
燻雞肉好吃!!!
可是份量少得可憐QQ
麵身我覺得太粗而且不夠彈牙
青醬味道還ok但還是一貫的油膩膩
配上洋蔥絲吃還不錯
但這家的義大立麵跟平價義大利麵比起來
我喜歡平價義大利麵的味道跟口感多一點耶
奶油草莓蛋糕$120
一樣也是大size
來到這裡讓我覺得我好像從小人國來的...

中間的奶油不輸CHIFFON的唷
也非常的細緻好吃
但蛋糕體就粗糙了一點 不優啊
蛋糕狠大一個
跟手機一樣高
代表著高度跟之前我去吃
樂檸的漢堡一樣高啊~
兩三個人吃一個沒問題!!
什麼都大但口味還可以的卡莎布里喬
五個人吃下來平均三百多
是逛sogo想吃義大利麵的選擇之一
推薦菜色~酥脆莫札瑞樂燻鮭捲沙拉
arrow
arrow

    PINKS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