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me:家鄉涼麵 
Add: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街46號
Tel:02-2883-8021
營業時間:16:00-01:00
Level(0-5):美味4 環境3 服務3
再訪率40%


以前每次去士林都一定光顧的家鄉涼麵,大概是因為我是「涼麵控」吧。一定要麻辣涼麵中辣,然後再跟朋友Share一盤臭豆腐。不過這次吃完,我突然驚醒了~是還不錯吃,不過麵也太少了吧!!!對,一定是因為...


我:「你幹嘛不吃?你不餓嗎?」
友:「沒啊~我只是開始上班自己賺錢之後,突然發現它好貴啊!」
我:「...」「對耶...以前我們都點大份的六十元,覺得有吃飽,可是都沒注意到怎麼會這麼貴!!!」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啊~!!
加上另一個朋友JUJU又說什麼龍江涼麵(?)又便宜又好吃...
看來我以後來光顧的機會真的會越來越少囉~!!

門口的臭豆腐,一鍋滿滿的而且一堆人排隊等著外帶
我點了一盤但忘了拍照(糗)
原因是因為我在拍涼麵的時後
被朋友恥笑"這不用拍吧"
哎呀你們不懂啦我要寫食記!!
好吧~我得承認我朋友都是很隨性的人
然後臭豆腐送來的時候我就很順手的沒拍了
不過特色是也是很貴
然後炸的很酥很酥很酥   無敵酥 
所以外皮很乾    這種口感我不愛啊
完全沒水份而且口感很硬啊

店家調製中...

醬料區  把一堆醬依比例的加入就對了
應該是有大蒜泥、麻將、醬油跟其他不知名的調味料吧

排隊中...店面很小   空位很少
所以用餐時間要擠在狹小的兩攤之間等大概十到二十到吧

千辛萬苦終於等到的涼麵   我快餓死了
有黃瓜絲跟火腿    還算大方囉(跟麵比起來)
麵條少少的    我說麵條是很貴嘛還是怎樣
45元真的我吃三口就沒了!!!!(對,我嘴巴很大)
中辣真的有辣到     不過味道真的不錯
麵的口感也處理的很好     不會軟爛是QQ的
整體來說除了貴跟少算是沒什麼缺點囉


店家有些聰明跟貼心的地方值得稱許
像是外帶店員會交代當天若沒吃完用報紙包起來再冰
臭豆腐是用磁鐵代表號碼貼在坐位旁邊的牆上
店家會依序送來    不過寫到這提醒了我一件事
當天我們吃完涼麵超久臭豆腐才送來
而且朋友也說每次都是這樣=  =
很想跟老闆說~其實不用炸這麼久拉
口感都不對拉!!!不過搞不好其實這是他的特色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S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