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阜杭豆漿
Add: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之28   (華山市場二樓)
Tel:02-2392-2175
營業時間:N/A
Level(0-5):美味4.5 環境2.5 服務3
再訪率80%

很多年前就知道這家阜杭豆漿囉!奈何我不是個早起的人...加上要特地般車到這兒吃早餐更不可能啊!於是乎...好像四五年就這樣過去了...這禮拜剛好週末都在工作,星期一要陪老秦去坐車,就順便來吃囉!果然不負Anise跟山藥拔的推薦~厚餅真的好吃、豆漿也有濃濃的古早味唷!

我們將近九點半到的...竟然沒有很多人排隊耶!賺到!
後來十點左右要走的時候,人又多到排到樓梯間去了...

一籃子的厚餅  不過我吃到的不是這個耶
這好像是有人預訂的還是怎樣的  我吃到的是熱騰騰剛烤出爐的呢

現炸的油條

各式各樣的餅

豆漿    就是濃、醇、香啊    又不會太甜   還帶有點古早味
老秦家以前曾跟人合夥開過豆漿店   他說跟他們家做的豆漿味道很像呢!
我也很喜歡這邊的豆漿唷

小巧的蘿蔔絲餅(老秦的手入鏡...)
不是很熱   但外表還算迷人   有黑白芝麻點綴

咬一口  滿滿的蘿蔔絲  不是很脆、有點鹹  
但我還蠻喜歡的     下次去還會再點

等了一會兒    包著純白外衣的厚餅終於來報到囉

不規則的外型   就是純手工的證明啊
烤得相當成功   沒有太焦然後脆度剛剛好

雖然外面是脆的  但是裡面卻是鬆軟帶有一點咬勁的
加上煎的鹹度剛剛好的蔥蛋     

真的是很美味   而且一個吃下去真是夠紮實的呢



雖然沒遇到外國觀光客  不過到是很多ABC來排隊
阜杭果然是老字號的中式早餐店 表現有一定的水準
好吃!不過下次要再來排隊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但有機會的話,還是很想喝這裡的冰豆漿呢!
(比燒餅更能擄獲我的心...)

老秦還注意到有個女生一個人來吃鹹豆漿   然後跟我一樣拍拍拍的...
我在國外的時候也是這樣呀~~(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SANNIE 的頭像
    PINKSANNIE

    PINKSANNIE。品客仙妮

    PINKS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