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什麼時間人都很多的「咱台灣人的冰」,下午四五點人超多的,想買個冰都擠不進去。雖然說嘉義是人口外移非常嚴重的地方,可是為什麼我吃什麼都要排隊呢?蛋捲要排、吃冰要排、葡萄柚綠茶要排、半夜兩點半的微笑雞肉飯也要排隊,只能說嘉義真是排隊之都啊!


Name: 台灣人番薯圓仔湯
Add:嘉義市東區蘭井街249號
Tel:05-222-2773
Price:NT$20-50 
Level(0-5):美味4 環境4 服務3

本文同步發表於ipeen網:
http://www.ipeen.com.tw/i/[水晶食記]人客喔~呷冰就要來咱台灣人的冰/comment/comment.php?id=47484





主要販售的種類有花生湯圓、桂圓湯圓、燒仙草、杏仁湯圓、芋仔湯圓、番薯湯圓、桂圓冰系列。今天我們要吃的就是消暑解渴的桂圓冰系列啦!

人很多,我擠不進去啦!還要先抽號碼牌喔...(有看到221號的燈號吧~)

終於讓我靠近了~價錢很實在

配料超多種可以選的!有芋圓、地瓜圓、湯圓、紅豆、綠豆、薏仁、粉圓、杏仁粉糕、抹茶粉條、黑糖粉糕、蜜地瓜...剉冰可以選六種料喔!

這邊是現做的蜜地瓜,一份35元!

熱騰騰的冒著煙,看起來好誘人。

裹著麥芽糖的蜜地瓜。

吃剉冰、圓仔湯也可以很有情調...這邊的擺設讓人很舒服。

但缺點是位置很少,只有四五桌可以坐。

剉冰來囉~

先來張近拍。

把料挖到上面再拍一張,我們點的是芋園、地瓜圓、湯圓、抹茶粉條、杏仁粉糕、蜜地瓜。

台灣人的冰特色就是糖水是有加桂圓的喔,味道很香而且糖水不會死甜。





上面那個看起來像豆腐的是杏仁粉糕,杏仁味不會太重,然後QQ的口感很好!下面這個是抹茶粉條,我們本來還以為是酸菜哩。他的芋圓我沒有非常喜歡,感覺太Q,外面的那層粉很厚,跟仙芋鮮還有青麥芋圓比起來的話,我最喜歡青麥芋園紮實的芋頭口感。p.s我上次在重慶南路那家仙XX吃到酸掉的芋頭,後來店員去問了阿姨是否為當天煮的?所以我想他們可能有放隔夜的可能,後來店家說要幫我換一碗,但我已經吃不下了...加上他的仙草冰沙好甜、給的又少,所以就說不用,但他們好像也沒有想要退我錢的意思欸還是永春站的仙芋鮮品質跟口味好一點!扯遠了...

蜜地瓜,一份三十五元有八九塊。

晶瑩剔透的外表,是口感綿密的地瓜,處理的不錯,但缺點是有點太甜膩,單吃適合嗜甜者,搭配剉冰比較優!剉冰配料也可以選蜜地瓜喔。

給他張特寫。

吃完了。只能說老闆的標語很聳動...「一生愛一世情,用愛救台灣」。
下次應該還會來吃剉冰,因為加上桂圓的糖水跟別家的味道就是不一樣,加上又有這麼多種配料可以選,真的很實惠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S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