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置非常隱密的小店─賴阿夷的店,阿夷是個藝術家,沒有客人的時候也常會在旁邊吹奏一些樂器或是彈吉他,真是太酷了!不過隨興的她,也常會讓客人撲了空,建議要前往用餐的人可以先撥電話詢問。啤酒豬腳本來是惜福跟孝親的研發,結果一賣賣了十二年,真的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啊~今天吃的豬腳口感偏甜,果然是南部菜的特色,不過連泡菜也偏甜...真是甜滋滋的。

Name:賴阿夷的店
Add:嘉義縣民雄鄉北斗村北勢子136號
Tel:05-220-8132
Price:NT$100-300
Level(0-5):美味3.5 環境3.5 服務4
營業時間:AM11:00-PM8:00
公休日:星期三
建議造訪前先打0930179112確認是否營業。





先來看看店門口吧~



古法製作的豬腳喔

今天有營業: )

菜單─吃飯不是只是吃飽,也是一種享受喔!

豬腳(NT100元),送來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今天有先說要拍照做作業,排盤才這麼繽紛。不過番茄雖然顏色漂亮,卻跟豬腳不怎麼搭哩!

泡菜(NT20元),口味偏甜,所以甄甄跟乖乖都不喜歡,害我一個人嗑掉了一盤。不過只有甜味,不酸不辣的滋味我也不愛,不過泡菜還蠻脆的,如果酸一點搭豬腳可解膩。

豬腳大概有10小塊,兩個人吃一份差不多,豬腳燉的QQ的,花了一個半小時。口味上偏甜,我覺得醬油的香味好像就少了些。甄甄覺得豬腳的油脂稍嫌多了些,吃多會膩。我很不要臉的覺得我之前燉的可樂豬腳比較好吃哩。

點了兩碗白飯,不過白飯有點硬,我喜歡鬆Q的白飯>////<。

豬腳配白飯。

特寫一張。

育緯的外省面,有豬腳、花生、青江菜、番茄,配上QQ的麵條,湯頭我沒試,不過看他吃的精光,應該還不賴吧~

一大份的份量很夠,才NT$80元喔。

店內的裝潢。

廚房,有點小亂,不過也很有古味。

拿吉他的是賴阿夷,另一位是他新工作夥伴,他們最近成立了咖啡吧。


整體來說,豬腳的美味度有80分以上,不過口味偏甜。白飯有點不及格,問甄甄會不會再來吃?我們都覺得會再造訪,不過外帶回去是更好的選擇唷。


校外往竹崎方向經中正大鎮之後,右轉往橋頭方向,第一個路口右轉直直騎就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S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