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me: 田季發爺燒肉(健康店)
Add: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182號
Tel:02-2760-1909
Price:NT$399、499+10%
Level(0-5):美味5 環境4 服務4.5





田季發爺這家藏於健康路住宅區中不起眼的一家燒肉店,卻是我吃過的燒肉店中少數比較親切的店家。說到燒肉我最常吃的就是出一張嘴、樂也跟田季發爺(我是個住在台北時離不開東區的孩子)。
我記得我上次來吃的時候,這家店叫田野燒肉(?)
是我記錯了還是易主啦?不過還是一樣好吃。
為什麼說是「親切」?一進門就看到店員在幫客人烤肉。

不過這次我們來,訂位出了點問題。但服務人員超有誠意的幫我們喬好位置,綜合以上兩點,服務態度大加分。
除了店家提供的麥茶以外,還有各式各樣的罐裝飲料可以喝。說是各式各樣真的不為過哩~有可樂、沙士、黑松汽水、芬達、雀巢檸檬茶,另一櫃還有水瓶座、維大力、各種黑松的果汁等可以盡情的享用。



要開始烤肉囉!桌上有六種不同口味調味粉。有七味粉、起司粉、鹽、孜然粉、胡椒粉、芥末還有檸檬汁跟蒜泥。


很健康的先來一盤生菜沙拉跟洋蔥絲。
洋蔥絲在這家店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喔。像是培根豬肉、牛肉都可以包著吃。

炭火烤出來的肉特別好吃。

第一盤有三種肉:牛五花、牛雪花、牛小排。


個人覺得牛五花的油脂分布的最均勻,也最好吃。
店員幫我們烤了椒鹽口味,真是清爽好吃,自己配點洋蔥絲也不錯。


牛雪花跟牛五花很接近,但肉就是沒那麼嫩啊!
店員幫我們烤了起司粉口味的,很特別哩。


牛小排表現普普通通,沒特別好吃。
接下來有培根豬、豬五花、豬大腸。


豬培根可以噴點檸檬汁,也可以包洋蔥絲,豬培根竟然意外的不會太死鹹,好吃極了!

豬五花要加入特製的醬油去烤,味道會比較好。豬大腸因為是我們自己烤的,有些燒焦了,其他的也不知道烤法正不正確,吃起來普通了些。輪到我來替大家烤一下,所以這兩樣就沒拍到啦!





肉類吃完了要來點海鮮,蝦子、鯛魚下巴都好吃!而且都是店員幫我們烤的。蝦子很新鮮,大小也適中,鯛魚下巴很嫩喔!






最後來點平常吃的烤物,像是青椒、香菇、豆皮、甜不辣…。店員幫我們烤的都將將好,不過缺點是調味料加的有點多,所以味道有點重。
雞腿肉片也不錯,蠻嫩的。不過叫了兩次都沒送來...啊是缺貨嘛~

最後再來個綜合沙拉解膩...
因為我們點的是399的,所以海鮮的選擇比較少一點,我們就把之前點的種類再重複點,其他像是豬嘴邊肉、店員幫我們用羊肉炒的泡菜羊也都不錯。




最後就是甜點日式年糕跟冰淇淋啦!
冰淇淋我沒看是哪個牌子的,不過出一張嘴跟樂也都是哈根大支的,但田季發爺的不是。然後也沒有水果或是小蛋糕之類的其他甜點。

但招牌的日式年糕是店員來烤的,沾上煉乳跟花生粉還不賴。聽同學說之前店員還弄了冰淇淋口味的年糕哩!真酷~日式年糕限續一份,所以他乾脆一次拿了兩份來給我們。

用餐時間是兩小時,不過我們超過了店員沒有「制式化」的提醒我們時間到了,反而是很親切的問我們要不要在點些什麼?還是要吃甜點了?算是委婉的跟我們說時間到了。總之,每次來用餐都還蠻愉快的。店員不只是幫我們烤肉,還會一邊教我們每種肉要怎麼烤才對,還蠻用心的。離開的時候已經十點多,門口還有人在等,生意真的很好,想來吃的朋友要記得定位啊!

另外這次剛好達欣總冠軍,所以有打九折,等於不用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S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