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me:天使野餐
Add:台北市松山區興安街222號
Tel:02-2717-6996
營業時間:Mon-Fri AM10:30~PM9:30
Sat-Sun AM09:30~PM9:30
每月第二、四週星期二公休
Level(0-10):美味7 環境9 服務6
C/P值(越高代表越值得去,1-100%):70%
本次用餐人數:2 平均消費:400


天使野餐光聽名字就覺得一定是狠天然的美味
果不其然真的是講求健康的蔬食呀
而且餐廳也是非常漂亮唷


沙發區看起來很舒適
不過我們做的是一般的椅子區啦
門口放了一台腳踏車
是說要健康除了吃健康的食物以外
還要多運動的意思嗎XD
這就是我們坐的椅子區啦
不過怎麼都沒人(?)
原來是因為我們來的時候已經快打烊了
所以只有一兩桌在用餐
前菜
因為老闆也沒介紹
所以完全不知道是什麼
看了小獅子的介紹才知道是洋地瓜
上頭有酒醋的味道
脆脆的狠清爽!
蒟蒻絲小黃瓜佐蜂蜜芥末
也是數於夏天的一道菜
狠好入口 我喜歡!
湯是羅宋湯
番茄蔬菜 竟然還有薏仁
狠特別呢
份量不少所以我只喝了2/3
沙拉份量也不少
醬汁紫色的感覺好像藍莓口味

我選的主菜是
超值三拼組合餐 $399

白酒迷迭香酥煎鮮雞腿排
夏日海風海鮮
義式香草杏鮑菇
 

主食部分可以選擇義大利麵或飯
海風海鮮好清爽
搭配著洋蔥絲跟微酸的醬汁
蝦子跟花枝都新鮮好吃啊

雞排狠香嫩
旁邊的菇類跟杏鮑菇
只有簡單的調味
吃起來沒有負擔!

旁邊的飯吃起來倒有點兒油飯的影子
但卻一點也不油
米飯吃起來更是越嚼越香
這樣吃下來份量真的是非常足夠呢
蒔蘿奧勒岡煎薄片牛排
牛排還蠻嫩的 
不用太多的調味就很可口!
義大利麵就普普通通啦

水果醋
我覺得好酸喔(皺眉頭)
黑糖優格
雖然把黑糖拌進去了
不過還是狠酸哪(再次皺眉頭)
天使野餐不但餐點還不錯
環境也是很棒的
光是桌上的花就夠賞心悅目了
廁所也擺放了讓女生可以隨時打扮一下的小工具
廁所放置的薰衣草
廁所門外牆上的裝飾

這天用餐有個小插曲
就是當天我因為某些事情耽擱了
所以八點半才到餐廳
原以為九點半才打烊
可以安心的吃
誰知道店家說九點十分就要來收盤子了
所以從點完菜八點四十五分
上菜 拍照 吃飯
真是讓我馬不停蹄的一點都不悠閒
九點半一到店家就準備要關門了
感覺一刻都不能多待
這種催促的感覺真是不太好
如果他們能在我們點餐前就先告知
我想我們可能會考慮那天就吃附近的別家餐館

不過因為大體上
天使野餐的食物跟裝潢都在水準之上
雖然價格也不算便宜
是會吸引我再度光臨的餐廳
類似的餐廳我覺得天使野餐比野草好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S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