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田季發爺(吉林店)
Add: 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81號
Tel: 02-2536-8787
營業時間: Mon-Fri PM17:00-AM01:00
     Sat&Sun PM12:00-AM02:00
Level(0-10):美味7.5 環境6 服務8
C/P值(越高代表越值得去,1-100%):90%

其實常常去燒肉店最怕的就是
大家拼命聊天然後亂烤一通
吃下去的東西其實一點也不美味

田季的肉質我個人覺得還算不錯
加上正確的烤肉、調味方式
就可以吃到很棒的滋味了

吉林店在吉林路跟民生東路的交叉口
招牌狠顯眼呢

即便是星期一
晚餐時間也是大客滿
我真是好不容易才訂到位的呀
門口的價目表看得出來
這是家有歷史的餐廳
一進門的酒架
這裡好像有賣酒也可以寄酒的樣子
只有百事可樂可以喝...SAD
之前去健康店有好多種類喔
包含汽水類跟一般果汁、茶飲
他們家一定會有的生菜沙拉
和風醬汁 淡淡的柴魚醬油味
如果有點酸甜的口感應該更棒
泡菜 很脆唷
吃烤肉一定要有的和風醬汁洋蔥絲
可以解除吃下一堆肉的油膩感
我們的座位
看著這爐火
我腦中不禁浮現這句話...
「火烤更美味」
這句話是之前文湖線傳出焦味時PTT的推文~
冰淇淋  不知道是什麼品牌的
但我挖了兩種口味的 
竟然還不錯吃
非常具有整體一致性的名片
也是紅白相間的設計喔
仔細看看399跟499的菜單
499多的種類就是有畫黑點得那些
包含牛舌、羊肩排、霜降豬肉、冰魚(限續一份)
豬軟骨、七里香、花枝軟骨、干貝、蛋菜、
油魚、蛤蠣湯、蘆筍、杏鮑菇、絲瓜蛤蠣
我們覺得沒友很想吃上面這些
所以選擇了399方案!!!
桌上除了倒好一人一盤的烤肉沾醬之外
還有各種口味的調味粉跟檸檬汁
比較特別的就世芥末跟孜然還有起司粉啦
一開始一定先來烤肉囉
我們每一種肉都點了一份來嚐嚐看
所以有點分不清楚哪一種是哪一種
不過吃完以後我發現我最喜歡
豬培根跟豬梅花還有雞肉捲
豬五花雖然油脂豐富
但很容易引起大火然後就烤焦了
豬舌狠考驗烤肉技巧
里肌肉跟豬小排比較厚
所以口感我不愛
應該是豬梅花跟五花肉
豬培根肉
豬培根很快就熟了
加上一點檸檬汁
還可以配上泡菜跟洋蔥絲
Q彈的口感好好吃啊
豬五花肉
這需要烤肉快手店員得幫忙
才能烤的好吃
來田季還可以學知識喔
店員說芥末粉烤完再灑上
才不會有苦味喔
接下來是切片雞腿、雞肉捲跟大腸

切片雞腿
豬小排  豬里肌
里肌肉
加上洋蔥絲~不同的風味!!
切片雞腿
烤完竟然還蠻油膩的
不過肉還蠻嫩的
口感極佳的大腸
不過我覺得鹹了點
但我覺得外皮烤得酥酥的
裡頭軟軟嫩嫩的
真的不是我們一般人辦得到的~哈
蝦子 花枝 跟 油魚
不要小看這些小東西~也很好吃喔
豆皮 甜不辣 香菇跟青椒
油魚長得好像豆腐啊
要烤狠久才會好
稍微用七味粉調味
魚肉不會太柴也沒有腥味
很特殊的感覺哩
最後還要對半把中間烤熟
花枝  它的花枝也是外頭烤的酥酥的
服務生還用夾子幫花枝做了造形
讓他們從直髮變捲髮哩
蝦子大小適中 
經過服務生仔細的幫我們烤熟之後
仍保有蝦子肉質的彈性
有時候還需要兩個烤肉網來助陣
才能夠快速的把一些食材考得好吃
這是羊肉捲加上洋蔥絲
羊肉蠻嫩的也沒有腥味
但我卻覺得這品普普沒有特別好吃
大概是有些不搭吧~哈哈
烤飯糰
服務生說廚房沒了
所以內場還直接用白飯幫我們做了四個
魚下巴
小巧可愛的烤飯糰跟魚下巴一起烤
魚下巴還算ok
但稍微油了一點
我喜歡油脂不那麼豐富的魚下巴
烤飯糰
出奇的好吃啊
大概是因為小小一個
外頭烤得香酥的比例跟
裡頭仍富有口感的米粒比例差不多
最後再來個豬血糕跟梅花肉
豬血糕啊~軟軟嫩嫩的  好吃
當然來吃燒肉
一定要吃的就是烤麻糬啦
不喜歡花生粉的我
自己拿了冰淇淋來搭配
變成麻糬冰淇淋了!
直接沾著煉乳也很好吃喔
總之~田季是間不會太貴
又可以享受又人幫你服務得好吃燒肉
吉林店生意很好 所以服務生有點忙不過來
不過下次我應該還是會去離我家比較近的健康店

延伸閱讀:
田季發爺健康店
 田季石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SANNIE 的頭像
    PINKSANNIE

    PINKSANNIE。品客仙妮

    PINKS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