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me: 龍師牛排
Add: 嘉義市中興路190號
Tel: 05-233-3977
營業時間:AM11:00~14:00/PM:5:00~11:00
Level(0-5):美味3.5 環境3.5 服務3.5
C/P值(越高代表越值得去,1-100%):60%


會知道這家龍師牛排是因為之前跟Janet合作的時候
他說嘉義有間牛排狠好吃!尤其是德州牛排。
就是香煎牛排只灑上鹽巴調味
我也很愛這種口味的,所以就把這家店記在心上啦!
剛好這次隊聚在龍師
不過學生嘛,總是偏愛吃到飽的方案
所以無緣吃到Jenet推薦的單點牛排
希望之後有機會也可以試試看!
這次用餐的經驗還算有80分
食物嘛~美味度也算有及格!
就吃到飽的餐廳來說
雖然種類不多,但精緻度尚可
強調現點現做線上桌的方式
讓大家可以吃到熱騰騰的食物
但是由於點菜時間限1.5小時、用餐限2小時
會讓用餐的人好急、好趕
所以一不小心就點太多也吃太飽了,嗝。

先來看看店內的環境吧~店內的裝潢簡單但又不會讓人覺得太Cheap
用餐時間是全滿的
結果訂位的時候人數沒橋好
導致訂了20個位置來了30個人
幸好老闆娘非常幫忙
想近辦法幫我們橋出了位置
不然今天的聖誕夜大餐可就要落空了!

先看看菜單吧~
(From 龍師牛排)
分399跟499兩種價位
499的多了很多好料!
像是松葉蟹肉沙拉、德國豬腳、酥皮濃湯...
不過這樣下來一餐一個人也要550元喔!

因為我們做的位置比較暗
加上用餐時間有限
而且跟一堆狠餓得男生們坐在一起
所以照片嘛...有點混亂
請大家多多包涵啦!

先上的是松葉蟹肉沙拉
一人一小碗,有三大條蟹肉
可不是拿火鍋店一捲的蟹肉棒來敷衍的唷
底下的莎拉也不會太多
搭配起來十分好吃呢
後來我又點了貴妃鮑沙拉也不錯!
這到還蠻推薦的!
一開始真真點的紐西蘭牛排
那時候我還在試圖用小DC拍照
結果整個超黑的根本拍不起來啦
這個牛排還蠻一般的 
口感類似平價牛排店的、有點偏硬

串烤頂級牛小排
一串有三大塊
這道一上來馬上大家就秒殺了
因為肉質狠軟嫩、肥瘦適中
好好吃啊~馬上再加點!
服務生說這要趁熱吃
果不其然放冷了味道怪怪的
不過今晚我們七個人還是點了大概有25串吧

雞塊
就是雞塊 還蠻香酥的啦
不過是哪個賠錢貨點的?
(賠錢貨還點了薯條...)

搭配牛排使用的黑胡椒醬跟磨菇醬
我只吃了黑胡椒醬
建議再香辣點會更棒喔

德國豬腳
也是極為推薦的一品
不太清楚一人份有多少
又怕之後出菜會變慢
所以我們一口氣點了七份!
這是兩份,還算不少
兩個人的話,一個人大概可以吃到5-6塊
皮烤的酥脆、肉狠嫩
師傅的技巧不錯唷
德國豬腳是誠意滿滿的一道菜
點他就對了!

香酥魚排
這是三份的份量
三大塊魚肉 同桌的男生說有腥味
我吃是覺得還好但也不愛

串燒頂級雪花豬
豬肉口感偏像有嚼勁那種的
雖然不太有豬味但我不愛
可能是因為串燒牛小排更讚吧

鳳梨蝦球
這也是大家狂點的
雖然有點像辦桌菜色充滿了美奶滋
可是蝦球本身很好吃唷
不會太油蝦子也沒怪味
我們總共點了九份!

飲料有很多可以選
綠茶式無糖的狠解膩
我點的百香果汁也不會太甜
可樂、咖啡都隨便你點

泰式雞排
問大家要不要吃...大家都舉手
所以我就點了七份
結果就是too much啦
不過雞肉還蠻嫩的 但醬還蠻酸的唷 
不過聽說比蔓越莓雞排好吃狠多

薯條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不過就是現炸得香酥薯條啦


別桌的蔓越莓雞排
聽說醬是甜的

特製牛肩牛排
比紐西蘭莎朗嫩
但是還是屬於平價牛排的行列唷

燒烤羊小排
沒有羊騷味
肉質還ok

酥皮濃湯的皮狠酥 湯是玉米濃湯
料還不少 值得一點

要不是泰式雞排點太多
不然應該要把鐵板類的都點一份來吃看看
不過我們後來將錯就錯的拼命點牛小排吃
還是吃得很爽啦

接下來是餐後甜點時間啦
冰淇淋跟布丁都普普通通
但是可以拼命吃到爽
而且有人幫你弄好一份一份的
感覺爽度就大大提升了啊


牆上有美鳳姐跟Janet的到此一遊

可愛又親切的服務生一張
我覺得他們黑色的制服還頗有質感的
請他們服務動作都蠻快的唷

今天幫忙很多的老闆娘~
老闆娘本人狠笑臉啦
結果被我照起來感覺是...驚訝的表情

今天這餐550
其實吃到的東西還不少呢
東西的品質跟美味度也都還算不錯
有好吃的也有味道狠普通的
不過整體來說是還不錯的
菜單上可以選的種類也少不少
只是我們就狂點我們想吃的那幾種

算是蠻超值的一餐啦
arrow
arrow

    PINKS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