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新港碗粿財
Add:嘉義縣新港鄉中正路81號 
Tel:05-374-6358
營業時間:N/A
Level(0-5):美味3.5 環境3 服務3
再訪率50%







昨晚老秦說新港有個好吃的碗糕。
因為今天要去拜拜,稍微搜尋了一下,看了
40男的單車環島夢網誌介紹後,就決定今天要衝一下囉~果然中午時間,這裡稍嫌冷清了一些...不過吃完之後,味道還不差呢!雖然不到40男給的四顆星等級,不過也有3顆星的等級就是了!


店門口,相當的樸實跟古早味~

嘿嘿~非常醒目的...感謝各大報章報導

一進門...5月份食尚玩家才來過呢~

還有上雜誌唷!

一整面牆都是美食節目的報導哩

價目表   也是很古早味吧
而且價錢超便宜、公道的!

碗粿送來囉~
桌上有肉桂辣醬跟辣粉可以使用
不過為了品嚐原味我可是捨棄最愛的辣味
直接就嗑了起來...
老闆娘很聰明貼心的把碗粿挖一塊起來
把蒜味醬油膏淋進去

白白嫩嫩的碗粿  超級Q超彈牙
裡頭還包著肉絲香菇等配料
吃的到米漿的香氣
醬油膏不會過鹹   甜甜的搭配著碗粿剛剛好
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很快的就吃完囉~


裡頭的肉絲   嫩嫩的不會太老
處理的還不錯唷

香菇~有點怪味
我想可能是沒有選擇品質很好的...

碗粿吃到底下的時候,有些許的酸味(不明顯)
我在想是醬油膏的味道,又或者是天氣太熱導致食物變質呢?
老秦似乎沒吃出來有這個問題~
所以也不能確定是不是我的錯覺就是了>///<
不過大體來說,是很好吃的碗粿唷
但...這間好像在學校這裡有分店耶
那我到底為什麼大老遠的騎20分鐘的車子去新港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SANNIE 的頭像
    PINKSANNIE

    PINKSANNIE。品客仙妮

    PINKS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