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me: 金義法料理 義大利麵
Add:台北縣新莊市豐年街47號
Tel:02-8201-5952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星期一公休
Level(0-5):美味4 環境4 服務4
再訪率50%(美味跟C/P都高,但離我家太遠了~)

此文同步發表於ipeen:http://www.ipeen.com.tw/i/食‧藏身巷弄的美味異國料理~金‧義法料理/comment/comment.php?id=59734





難得回台北,之前就跟寶寶約好今天要一起晚餐。厲害的寶寶搶到口碑券之後呢,也立刻幫我保留了一個位置~真是愛死寶寶囉!

今天的行程是中午先去南港跟以前同事吃午餐...大家還是沒變,一樣超熱情滴!
阿曼達還拿了小Pony娃娃手機吊飾給我看~媽呀!誰會用這摸Huge的手機吊飾...

然後因為手錶壞了,害我傻傻的四點多才回到家...
回家之後因為小紅來襲,稍稍休息一下~就趕快出門去赴約囉!
不過新莊真的很遠,路又小條...所以我遲到了20分鐘,真是不好意思哪!
幸好店家上菜速度還算蠻快的唷!
今天的上次順序依序是:莎拉、前菜、飲料、麵包、湯、主菜、甜點
所以先來看看大家點的沙拉跟前菜吧

莎拉:有誠意而且醬的種類還不少~有芒果、千島跟和風可以選擇!
我選的芒果醬,偏甜,但我覺得還不賴唷!還有吃到芒果顆粒。
沙拉裡面有豆苗、紫高麗、美生菜、小黃瓜、苜蓿芽、番茄、玉米粒...超齊全的。

夢想無限大大的和風醬沙拉,醬汁酸酸甜甜的,她說還蠻好吃的。

接下來是前菜
伯樂的煙燻鮭魚佐酸醋醬~隱約只聽到醬很新鮮...有橄欖的鮮味...

寶寶的泰式嫩雞:只聽到辣度有後勁~嫩不嫩我就不知道囉!

其他人都點了法式烤田螺~

一口一個,剛剛好!不過好像太油了一點...

讓我拍拍大家認真大口吃著美食的表情...

接下來大家要求先上飲料~
我們大家點的是經典奶茶跟特調咖啡
就是一般的奶茶跟咖啡囉!
不過奶茶不會太甜,但咖啡有人覺得好像太淡了一點...

公司湯是洋蔥湯
我覺得不夠熱,也不算是非常好喝...
不過既然是附湯,勉強算及格囉!

洋蔥跟麵包丁~

主菜來囉!
我的是義式焗烤雞腿排,有附地瓜泥、燙花椰菜、豆子、馬鈴薯跟胡蘿蔔、白飯

雞腿排的大小...
外皮酥嫩不會過老或過油,不過一開始我沒吃到焗烤,吃到中間才有焗烤的起司。
配菜部分~地瓜泥甜甜的有奶味、燙蔬菜很輕淡沒有什麼調味(很像在國外牛排店吃到的蒸蔬菜)、白飯就是白飯,不過煮的算蠻粒粒分明的唷!至於馬鈴薯跟胡蘿蔔我覺得有蔬菜的腥味,所以只吃了一口。

伯樂的香草雞腿排,看起來跟我們的很像,只是把焗烤變成香草~忘了問他味道如何...不過就賣相來說,好像還蠻好吃的耶!

夢想無限大大的香煎烤豬排~排盤比我們的美耶...旁邊的梨子還蠻好吃的~酸酸甜甜的!
但豬排的味道不知道怎麼樣?看起來蠻嫩的...而且夢想有吃光光.應該是蠻好吃的!

焗烤雞腿排近照再來一張!

斷面...啊!切的好醜~不過雞腿排厚度蠻夠的,也蠻嫩的!

伯樂的雞腿排斷面~很顯然技術比我好很多...

剛剛其他人的麵包都來了,唯獨我跟大大的沒來...
而且還是跟店家說了三次才來唷!
覺得店家的人力似乎有點不夠~
因為客人蠻多的,但外場好像只有三位
所以服務有小扣分
蒜香麵包~烤得剛剛好,蒜味又不會太重!有些蒜香麵包外皮會過硬~金的就不會.個人覺得很好吃呢!

特寫一下...

甜點
是水蜜桃奶酪,我覺得奶酪有種"人工"的味道
我說不上來是什麼味道,雖然味道不是很棒,不過還有搭配水蜜桃,也算是心意到了。

東西吃完了,來看看店內的空間吧~







整體下來,吃完今天這樣一頓義式料理套餐,竟然只要280元。(當然,我們有口碑券~只要140元,超划算)
我覺得品質跟口味都算是蠻中上的,尤其是主菜,其他的附餐瑕不掩瑜啊!
金‧義法料理的C/P值還算蠻高的,是讓人會想再來的一家店,當然如果是住在板橋、新莊一帶的朋友,更是推薦你們可以來吃吃看唷!

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這個若有似無的菜單~
因為他的套子加上我的兩光相機...就只能拍出這樣的效果囉!












最後是今天的大合照~(待補)
第一次跟評友們見面,還請大家以後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S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