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me:樂檸鮮食
Add:嘉義市文雅街29號
Tel:05-275-9214 
Price:NT$200-NT$300
Level:☆☆☆☆
營業時間:(1100 weekday / 0800 weekend ~ 2100)
官方blog: http://blog.thefreen.com/

美式漢堡風吹到了嘉義,雖然店內也有DAD's root beer,但老闆沒主推,反而搭配了超健康的現打果汁。餐後老闆過來跟我們攀談讓我覺得樂檸的"美式精神"很貫徹,去過美國的人大概都有經驗,就是餐後當天服務的店員一定會過來問一下:How's everything today?樂檸是我吃過的美式漢堡中除了Friday's外,唯一老闆會過來聊天的,也許跟嘉義的風俗民情、也許跟店不會太大都有點關係。

假日有59元的Brunch,非常超值!

店內賣的一些食物、罐頭、調味料都來自Costco

店內販售的新鮮的水果

入門處

冰櫃內有DAD's root beer,一瓶35元。

現榨果汁的吧檯

星期五大概一點的時候,店內用餐的人數還不算少。

菜單,有點小複雜哩。

果汁類在這裡

果汁先上桌囉,現打的好健康,但朋友都愛過濾過的果汁,不然喝到底就一堆纖維卡在那的,我們說下次要跟老闆點"半渣"→既然有半糖去冰,那渣應該也可以要求只要一半吧~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很多水果都沒有,是因為季節嘛?
我們點了奇異果汁、奇蘋、奇鳳、番茄鳳梨、鳳梨汁。
每杯都喝了之後我覺得奇異果汁最優,可能因為纖維最少吧: )

漢堡來囉,這是大俠漢堡2X,意思就是兩塊肉啦!旁邊附的生菜沙拉竟然是高麗菜絲,
醬的味道偏酸,組合起來味道很妙,我同學都不愛>////<。

近看2X的漢堡有兩片牛肉跟兩片起司,加上大量的生菜、番茄、洋蔥...。肉片不算厚,但是還蠻Juicy的~

到底大俠漢堡2X有多大,用手機比例尺來看看~

大俠漢堡1X,正常size,吃了也很飽,不過"肉慾"強的人可能不能止飢啊!我同學只吃了一半,因為她胃口太小了,老闆還來問她是不是不好吃XD

史奴比漢堡(NT$179),就是Bravo的花生醬漢堡,不過花生醬好像放的比較少,同學說鹹甜的搭配很棒。

奇諾比奧漢堡(NT$199),培根煎的剛剛好,搭配起來也很讚。不過為什麼不是酸黃瓜,是正常黃瓜...難道是老闆覺得這樣比較搭,可是我想要酸黃瓜啦!

也是跟大俠漢堡2X一樣,是高個子族群的。

附餐的薯泥,沒什麼味道,我把培根從漢堡上面撥下來放進去後總算比較好吃了。

斷面

完食

廁所的體重機,秤起來很輕。牆上的標語很幽默...

好吃,下次應該還會再來的樂檸鮮食。




美式漢堡的第一名對我來說還是Bravo,因為他的五分熟的牛肉真是太美味了,而且吃完整個也不會膩。
樂檸的漢堡也好吃,牛肉雖然不是很厚,但煎的非常的香嫩多汁,搭配大量生菜有健康樂活的感覺,價格平實。可說是在嘉義地區的首選。另外他的brunch竟然才59元,但整個很豪華...讓我躍躍欲試啊!

延伸閱讀:
Bravo發福廚房  http://www.wretch.cc/blog/pinksannie/13682238
EVANS Burger  http://www.wretch.cc/blog/pinksannie/13679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S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