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me:新港姐妹蒸餃
Add:嘉義縣新港鄉中山路72巷10-2號
Tel:05-3743988 
Price:NT$50-NT$200
Level:☆☆☆☆
初一十五不營業
這幾天老是看到愛評跟狗子的暱稱"包子與餃子的魅力  你一定要知道"。
就熊熊想到新港的姊妹蒸餃,真的是包子餃子傻傻分不清楚啊!因為他的蒸餃很大一顆,像極了小籠包的大小,老實說要我一個人嗑掉一籠還真有點難度哩!這家叫做姊妹蒸餃的店幾乎被大家稱為"新港蒸餃",說他是新港代表作也不為過了!另外新港有名的鴨肉羹跟大樹下粉圓我都吃過了,味道也蠻讚的!不過以前出門都懶惰帶相機跟拍照,所以下回再跟大家介紹鴨肉羹跟粉圓囉!

趕緊把去年開學去的新港蒸餃之旅翻出來~介紹給大家

這是店門的側邊,小小一家的小吃店,店裡頭的成員應該是親戚關係,擠在門口包蒸餃,由於他們是現點現包現蒸,所以人多的時候都要等上一點時間(從三分鐘到二十分鐘我都等過)。不過大概是因為趕著包吧,每一顆蒸餃都長得不太一樣,甚至可以說是賣相不太好~感覺是有包起來就可以了!不過美味不減~


每一籠45元,有10顆。每一籠都會附上一小盤薑絲,量很夠,加薑5元。蒸餃的內餡,感覺是肥瘦各半的豬肉,口感很有彈性,不會有豬臭味,配上高麗菜跟韭菜(?)還有荸齊,脆脆的超有口感的。由於蒸餃是現包現蒸的,所以不會像去有些店家,會發生蒸餃蒸很久或是重覆蒸的情形,皮也是現桿的,很有彈性。

酸辣湯一碗25元。表現也算中上,豐富的配料,有黑木耳、豆腐、蛋、筍絲、肉絲...等。不過對我而言,酸味跟辣味都不太夠就是了。(拿起桌上的黑醋跟胡椒粉自己來)
今天跟一行四個女生點了三籠但吃不完...囧rz
當然除了蒸餃跟酸辣湯以外,還有魯味小菜,味道也還不錯,不過像是海帶、豆干、肉皮都是一份20元來計價的,所以可別一不小心就點了一大堆啊!

個人評價是給予中上,不過因為不管什麼時間來吃,店內的生意都很好,所以在寫這篇之前,我也上網搜尋了一下其他人給的評價,也是有人覺得品質跟名氣不成正比呢!不過可能剛好我去吃的這幾次都還不錯

話說,這家蒸餃就在鐵道公園的旁邊喔!找到了小火車頭...蒸餃就在對面啦!

吃飽了可以在這裡散散步...

新港媽祖廟前面有很多販售伴手零嘴的店家,有新港貽、蝦餅、菜埔餅、番薯片....各式各樣,小包的50元,大包的200元,但大包的如果自行分裝成小包的話可以裝5-7包沒問題,所以一定要買大包的啊!超划算的耶!

我們去的這家店阿罵人超好,幫我們把兩百元的分裝成兩袋,我跟我同學一人買100元,這樣就免去了自己分裝的麻煩了。而且阿罵很厲害喔,子女都超有成就的,不是在念碩博士就是在當老師,我只能說新港真的是個地靈人傑的好地方啊!

有拜有保佑,來新港一定要拜的媽祖廟,個人覺得媽祖真的有保佑我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S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