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me:大碗也油飯
Add:台北縣三重市力行路一段38號2號
Tel:0921-866-000
Price:NT$35-NT$45
Level:☆☆☆☆

愛評的網友們覺得我寫的不錯的話,也請上愛評網給我個好評唷~http://www.ipeen.com.tw/i/[水晶食記]非凡人氣粽子端午搶鮮吃‧大碗也油飯/南北部粽子/comment/comment.php?id=45451

端午節快到了,看了非凡的人氣粽子,赫然發現其中一攤是前同事男友家中經營的小攤販。既然是非凡保證,加上端午節快到了,我立刻在MSN上訂了五顆來解解饞。本想說要去三重取貨,結果前同事超好心的願意幫我宅配到府。阿姬師,謝謝你就感心送來的U FAN,果然粽子的味道也不賴。一開始很擔心萬一不好吃,要怎麼寫食記,不過阿姬師果然不負我的期望。價格雖然不算便宜,但食材都是精選的,而且我覺得很美味哩~下次再購的機率非~常~高。

北部粽有花生跟蛋黃的,一顆NT$45。
大小嘛,約邊長8-9公分。蠻有份量的,女生吃一顆會飽,男生可能要吃兩顆唷。

這是北部粽,有花生,原本我很怕有花生的粽子,不過他們家的花生竟然不軟爛。我這次沒把花生挑出來哩,是好孩子。

另一個方向來一張,花生很多顆唷。

是香菇,有兩朵喔。阿姬師說他們家用的是台灣的香菇,不是大陸的,所以不用擔心有的沒的添加物。

銷魂的三層肉,我的肉有兩塊,一肥一瘦,剛好我喜歡肥的。
瘦的也不會太柴,魯的剛剛好!
不過媽媽的粽子卻是瘦肉,而且只有一塊,sad。

另一塊肉,他是肥瘦各半,好吃!

蛋黃,要拍的時候被我弄散了。不過蛋黃很新鮮,沒有操臭味(台語)。另外還有包菜埔喔!

粽子整體來說很好吃,不過媽媽覺得有點小油,但我卻覺得不會哩。
粽子包的料很多又新鮮,據我所知,連醬油他們都是使用金蘭醬油,而不是那種一大桶的批發醬油。他們家的粽子吃起來很有「家」的味道,跟之前我們家自己包的粽子相像度~98%(自己包的粽子,料都放超多的!!)。聽說他們家油飯也賣很好,端午節要到了,如果有興趣訂購的,可以留言給
reggy,運氣好的話,台北縣市地區說不定他可以順路幫你送去哩。

本來阿姬師說要給我試吃,不過我覺得花錢買好吃的東西是很理所當然了,試吃萬一不好
吃,要掰出一篇食記太辛苦了。
                                                                               
好吃的東西就是要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S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