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me:àlohas野草餐廳
Add:台北市延吉街138巷3號
Tel:02-8771-5430
Price:300+10%
Level:☆☆☆
官方網站:http://www.alohas2008.com/yellowpage/product.html

野草餐廳是我一位倡導樂活生活的好朋友找的餐廳,準備在愛評發表的時候,才發現原來之前有過口碑活動,難怪分享還蠻多篇的店家對於食材跟健康訴求的用心還不錯,其實雖然少油少鹽天然 ,但像是我點的辣醬雞排其實吃起來口感還不錯耶!不過也有些菜色是我們吃了覺得普普通通的,以食物的美味度及店家的裝潢等等來說,整體還算不錯,跟其它相似的餐廳比起來,還算有列入可再次造訪的名單。

菜單,簡單的白色頁面。

可愛的餐廳內部,大家都忙拍照。

假的鐘擺。

重點不是二位小妞,是桌墊及乾淨的透明水杯。

我從美國帶回來的See's Candy跟Gummy Bear(未入鏡)
我愛他的棒棒糖跟Krispy 我覺得很好吃啊又不會太甜
可是Krispy有人說太硬  可能是她自己牙齒不好吧~哼

簡單的莎拉,麵包聽說是無油的。
本來以為會不好吃,但其實口感還ok囉。
不過做過麵包的我實在覺得很神奇,為啥做麵包可以不用放油哩?
莎拉是健康的油醋醬。

蒔蘿生鮭魚沙拉 NT280
我覺得燻鮭魚口感還可以,但是有點鹹哩。
配著洋蔥吃是還不錯,但這一盤一個人吃完實除了太養生健康之外
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口感耶
所以這盤是位正為牙齒左右移動的牙套妹所點的。恭喜她。
要是我不會點這道。

摩洛哥辣醬雞 NT200
辣醬的味道蠻特別的,雞排煎的口感剛剛好,有點酥帶點油脂。
軟嫩的雞肉很容易入口,配菜花椰菜杏鮑菇跟洋芋搭的還不錯。
這道我給的分數還不錯高喔!

南法肩胛豬排佐香草鹽 NT240
喔喔喔    我可以直接說:牙齒好的人可能比較適合這道菜嘛XD
真是太有口感跟咬勁了,只能說肩胛部位原來是如此有結實啊!!
這道花了我同學一些時間吃完    因為每一口都要細嚼慢嚥啊

普羅旺斯橄欖雞 NT200
據說也是無油雞,不過竟然口感也是不錯。
由黑橄欖跟蒜片搭配煎出來的雞腿排,我想是雞皮貢獻了油脂。
味道清爽,也算是今天頗為被推崇的一道菜。

魚池鄉鮮奶茶,冷、熱。
熱的好像貴一些,原本我們要吃甜點的,但是甜點櫃裡頭沒有我們想吃的。
當天好像也沒有提拉米蘇。
鮮奶茶的顏色也太鮮奶了~!!
真的是鮮奶味很重,然後不會太甜。
不過好像也不太合我胃口就是了XD


所以今天的結論就是,雞排大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S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