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me:(小楊)招牌脆腸
Add:嘉義市嘉義市博愛路二段461號(嘉樂福夜市)
Tel:N/A
營業時間:同家樂福夜市營業時間
Level(0-10):美味8.5 環境7 服務8
C/P值(越高代表越值得去,1-100%):90%
本次用餐人數:5 平均消費:50-100

這家小楊招牌脆腸真的是我的最愛啦
這禮拜姊妹們說要飲酒作樂
我提議說要買脆腸當下酒菜
沒想到大家都異口同聲說好
即便這樣一趟路來回要一個小時
可見他的美味程度!!!

五點多才剛開店人潮就狠多了
更不用說六七點以後
根本是大排長龍
而且還有很多都會缺貨
原來店名有"小楊"兩個字
脆腸好吃的祕訣就在這裡啦
特製的香蔥醬汁及辣醬
不過狠可惜的是辣醬不夠辣啦
老闆細心的裝袋中
脆腸香Q帶勁沒有怪味
每次吃都好吃
品質很穩定
今天我們決定來個全餐
所以把每一種都點了一份!!!
雞眕 雞心跟雞肝都好好吃
他的調味雖然簡單但也不簡單
說不太出來是什麼樣的滋味
但大概是融合了香油、大蒜等等
跟鹹水雞還有滷味比起來
我更喜歡小揚脆腸的調味
一顆一顆的蛋黃吃起來不會太乾
同時還狠有飽足感
甜不辣跟年糕的Q度保持得很好
不會軟爛或是味道不夠
老闆娘總是笑嘻嘻的
幫每個客人細心的把食物裝袋
日復一日勤奮不懈啊
老闆在監視中
(不要隨便亂裝裝一大堆啊~)
米血也是非常的入味!
每次來必點~
每一樣大概都10~20元
我們每種大概都點了!有得還兩份!
總共買了350元!!
裝盤回家後有滿滿三大盤!
脆腸真的很好吃!
他的酸菜更是一絕
不過我覺得酸菜如果在更酸點
我會更喜歡
雖然350元份量真的不少欸~
但是一邊配著啤酒
一邊載歌載舞
還是把這三大盤都清空了!!
我最喜歡也是必點的有
花椰菜、脆腸、米血、雞心、雞肝
而這次新吃到讓我覺的有驚艷到的是
糯米腸跟樓梯

畢業後回台北恐怕沒什麼機會再吃到
家樂福夜市的小楊脆腸了
我一定會很想念他的!!
所以再次推薦給大家囉:D

不過現在小楊脆腸生意很好
所以要買的話一定要早點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S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