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me:松田崗蒙古烤肉
Add:嘉義縣民雄鄉松山村松子腳48-15號
Tel:05-2722342
營業時間:11:30-14:00 17:50-21:00
Level(0-10):美味4 環境4 服務4
C/P值(越高代表越值得去,1-100%):20%
本次用餐人數:28 平均消費:385

中正大學上面有個松田崗休閒農場
在嘉義待了N年從來沒來過
這次趁著所聚這裡吃蒙古烤肉囉
雖然是晚上來還是可以感覺到這裡的巴里島風情
不過蒙古烤肉就給她有點不太推薦了
因為以同樣的價位(平日350+10%)
我寧願去吃嘉義市隨便一間麻辣鍋
或者拿去家樂福夜市吃蒙古烤肉都還有剩錢吧
不過最近有
夜間蒙古烤肉優惠
(2010.3-2010.6)每人$250+10% 便宜不少

松田崗休閒農場入口處
氣派的咧
園內的巴里島風情
有點可怕‧‧‧
我們要用餐的是在這個燧人氏蒙古烤肉
平日350+10% 假日399+10%
晚上用餐到21:00
除了蒙古烤肉之外
桌上還會有酸菜白肉鍋唷
這是豬肉薄片
酸菜白肉鍋
酸味夠~還不錯吃
還有燒餅  等等可以夾肉
我覺得燒餅也還ok!
因為是自助式吃到飽
所以先帶大家來逛逛這裡的用餐環境囉
醬料區  各式各樣的醬料都有
火鍋高湯要自己加
所以有一桶高湯
蔬菜區
各種菇類跟冬粉
火鍋料區  除了蔬菜其他的我都不太想吃!!
飲料有看似現榨的柳橙汁
還有可口可樂跟一堆濃縮還原的果汁或冬瓜茶之類的
因為沒喝所以不太清楚
生菜沙拉區
甜品配料區


接下來要開始製做我的晚餐
蒙古烤肉啦
肉片看起來就是冷凍的
然後有的還碎碎的....
配菜區種類倒是不少
該有的都有啦
空心菜、豆芽菜、紅蘿蔔、蔥、香菜、洋蔥....
應有盡有啊
口味也是自己調配
這樣不好吃也是你自己的責任啦哈哈哈
不過店家還是很好心的有標明了建議用量
我就照著建議用量來加吧
鏘鏘~弄好啦
很明顯就是想說加一堆蒜頭就會好吃了是吧
然後要自己拿到窗口排隊
等待師傅幫你把蒙古烤肉炒好
排隊中‧‧‧
等了大概十分鐘吧才輪到我QQ
炒久了石板上會黏著黑黑的「操輝搭」
師傅會稍微把他清潔一下
炒好嚕!!!
怎麼看起來有點清淡呢?
沒錯~照著建議用量的結果就是好清淡啊
不過我的算還好了
身旁其他同學的根本是...
有的根本難以下嚥呀
這蒙古烤肉還真考驗了大家的做菜天份耶
還記得剛剛桌上的燒餅嗎
把肉塞進去吃也是一種方法
至少可以讓我們暫時忘記我們的蒙古烤肉味道是怪怪的....
吃了第一盤之後心有不甘
馬上又衝了第二盤
感覺好像在辦家家酒啊
這次加了許多辣椒跟三杯的醬汁
還有不少的九層塔
結果...
怎麼黑黑的?
我猜我們可能是那一批炒到最後的
所以都沾到石板上黑黑的啦
不過味道麻  好像有比之前好一點了說!!
蒙古烤肉吃的勉勉強強的
後來我們只好狂吃酸菜白肉跟喝湯了

中間店家很快的就再收東西了
害我們超緊張的趕快又去炒了幾盤
真是的  也不標明一下最後炒菜的時間>  <

之後的冰淇淋看似普通
沒想到竟然還可以耶
我吃了不少抹茶的!!
甜點水果區
布丁有點怪
水果還可以
其他的我沒吃

整體來說 食材真的是非常普通
385元的價位真是有點不划算啊
不過場地很大  狠適合辦大型活動
當天除了我們只有零零星星的幾桌
所以我們可以盡情的吵鬧跟進行我們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S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