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me: 童的烤烤肉
Add: 嘉義縣民雄鄉大崎村530號 (全家旁)
Tel: N/A
營業時間:
Level(0-5):美味3 環境3.5 服務3.5
C/P值(越高代表越值得去,1-100%):75%



狠喜歡吃烤肉的我
之前都只能去家樂福夜市
買著邊走邊吃
民雄雖然好像也有幾間
但也都是屬於外帶型的路邊攤
可是烤肉就是要熱熱的才好吃啊!

這次發現了這家神奇的童的烤烤肉
一定要來介紹給大家認識

他的位置還蠻神奇的(在圖上A處)
在往嘉義市Nice松屋的台林街
轉角有間狠大間的全家
對面是中油的加油站跟7-11


這間主要就是賣現烤的燒烤
狠棒的是它可以內用

菜單
大雞腿50
魷魚(大)60 (小)40
其他幾乎都是15-30之間
我超愛的雞屁股20元

店內的空間還蠻大的
重點是還蠻乾淨的~讓人覺得很舒服

我們坐的位置

除了燒烤也有一些其他的「下酒菜」

吃燒烤一定要配啤酒啊
他們家的酒還不少種類呢
不過因為天氣冷加上晚上還有行程
我們選了熱呼呼的戈菜雞湯

碗櫃跟杯櫃

戈菜雞湯($120)
底下有瓦斯爐煮著
所以一直都是熱呼呼的
戈菜是客家人過年吃的菜
有人會覺得有點苦苦的
湯裡頭有雞肉、薑
加在一起燉呀燉的
有點乳白色湯頭好濃郁好好喝

可以免費加湯
但菜跟肉都不會再加了:P

接下來就是烤肉上場啦
烤香菇一串15元
香菇好柔軟、有入味,好吃!

烤米腸($15)跟雞肉香腸($20)
米腸烤的脆脆得還不錯吃
雞肉香腸我沒吃到,不過聽說就是香腸

另一種香腸($20)
大家比較愛這種的!
可以大口大口的吃肉狠爽
有些地方烤得有點焦黑然後偏肥
男生應該蠻愛的~

大雞腿($50)
長相有點奇怪
不過我沒吃到不知道味道如何

雞脖子($15)


雞屁股($20)
一串大概6-7個小屁股
跟財哥的大屁股不一樣XD
也是有點肥  不過還不錯吃

豬肉串($30)
一串四個  價錢跟其他家好像差不多
不過我覺得他的肉比較嫩
不會像有些烤肉的會烤的狠硬

丸子($20)、熱狗($20)、雞胗($20)、雞心($20)
前兩樣被老秦笑說是隔壁全家就買的到的...
不過味道應該不太一樣吧!
雞胗跟雞心都蠻嫩的
不過再熱一點應該會更好!

甜不辣($15)、百頁豆腐($20)
甜不辣三片十五我整個覺的還蠻便宜的耶
百頁也好大一塊

青椒($15)
沒吃到  不過看起來好脆
下次我想點點看!

魷魚($60+$40)
還蠻鮮嫩的!

我點了糯米腸、香腸*2、雞屁股、甜不辣
搭配偷吃了別人的東西幾樣跟戈菜雞湯
我付了一百多元  是覺得有吃飽的
如果怕吃不夠還可以點炒麵
男生們則是點了一大堆東西
一個人大概兩百元左右

以烤肉來說  他得美味度算中上
不過它的價格卻讓我可以很放心的亂點
因為比夜市的便宜不少!
加上價格也都標得很清楚
可以在店內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更是我要推的一點啦
最後...老闆給我們的感覺很好
雖然是路邊的小店
但是服務的很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S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