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me: 貓尾巴麵包店
Add: 嘉義市民族路25號
Tel: 05-271-2895
營業時間:10:00~21:00
Level(0-5):美味4 環境4 服務3
C/P值(越高代表越值得去,1-100%):65%



今天第二站就是來到遠近馳名的貓尾巴
可別傻傻的以為下午還是傍晚來買就可以
這家店可是麵包一出爐大家就趕緊來搶的呢

可愛的招牌



店的外觀也很有地中海風
這家從我大學就常吃嚕



先在外面拍拍蛋糕櫃
蛋糕種類好多啊



這一櫃是放泡芙的
喂~幹嘛不進去拍啊?
我...我才剛被店家制止了
不能在店內拍照啦



不過秉持著先拍再說的精神
還是有在店內捕捉到幾張不錯滴照片唷
線在是下午一點,人狠多吧?!



今天特地來買的期中一項就是這個...
茫酥酥菠蘿麵包(NT$15)啦
15元一個比我的臉還大
重點是外面烤的超酥
裡面卻是相當的柔軟啊
老秦說要現場吃才會最好吃
還幫他同學一人買了兩個
所以我們總共買了6個波羅麵包...

還有那個茫酥酥是老秦自己取的...



真的相當好吃耶
又不會太甜膩
比我自己做的石頭波蘿麵包好吃太多了



泡芙也是貓尾巴相當搶手的產品之一
一排排的泡芙狠快就會被搶光的
慢了就只能乾瞪眼囉



它的泡芙口味也是千奇百怪
至少有個五六種吧
這個是我在店內拍到的最後一張
 芒果泡芙
一個要價五十元呢
不過裝飾的挺美的



最後我買了店內的招牌
提拉米蘇泡芙(NT$30)
比一個拳頭在稍微小一點
回家我先放了冰箱稍晚才食用



從冰箱取出的時候
皮已經不是很酥了
可是內餡跟外皮的味道
搭起來我好喜歡啊
雖然皮不酥有點扣分
但是整體的味道真的很不賴
尤其是內餡
不甜膩、不油膩
清爽的奶油餡帶著些許的牛奶香氣
儘管它的內餡超多
但吃完一個我還想再吃呢




看似普通的麵包店
其實有著獨特的技法
才能夠把平凡的食物
像是加入了魔法般的
變的與眾不同

難怪離開嘉義離開中正的人
都很懷念這間有著地中海風格的
Cat's tail麵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S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