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me: 秋料理
Add: 台北市四維路66巷2號
Tel: 02-2708-5682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30
Level(0-5):美味3 環境3.5 服務3.5
再訪率50%
握壽司吃到飽:$NT550/人




久聞大名鼎鼎的秋料理
有幸受彭哥之邀一起共度美好的星期五晚上
真的是太幸福了!!


對我來說,秋料理的"爽"度跟豐富度是絕對沒話說的。
但因為我對生魚片很挑剔~所以他的新鮮度跟魚肉品質是無法滿足我的
不過師傅的用心、愛心跟創新讓壽司的精緻度大大提升
加上無限暢飲的熱茶、味增湯、水果醋
讓這一餐550元吃到飽的握壽司的c/p值飆高
真的是非常的物超所值啊!

問我再訪率的話,我想是50/50。
因為"小鳥胃"的我還是喜歡精緻、新鮮度高一些的日本料理...
阿宏&阿富你們的日本料理店趕快開張啦!我要去當第一個客人唷~(喊話)

招牌
感謝彭哥包下吧台區十二個座位!!

坐在我正前方的章魚哥

想來點日本的清酒嗎~這裡也有喔!

今晚就靠你們了~go!

Menu不需要
但紙跟筆倒是挺需要的
感謝伯樂贊助紙筆

先來個沙拉開胃
酸酸甜甜的和風日式沙拉
有蘋果、玉米、綠豆苗、生菜...好豐富

師傅有夠忙
因為吧台區的人要求很多...

彭哥別再照了...我們好餓啊

彭哥位置前面是大魚大肉們...(等等就都進彭哥的肚子裡啦)

先上的是鮭魚、干貝、鰹魚、花枝

鮭魚好美~

再來是鰻魚

無限供應的味增湯!

鯖魚,有炙燒過...我愛!

長尾鳥~

白旗魚

招待的烤秋刀魚~烤的好酥好好吃

鮭魚卵

紅甘魚~魚肉鮮嫩好吃!

海(魚麗)魚

章魚~處理的很嫩
師傅說關鍵在於川燙的時間!


原價$380.今日特價$180的烤大明蝦
不過是別桌點的我們拍開心而已!!

不時可以看到有人站在椅子上不知道在偷拍什麼...


黃鰭鮪魚

炙燒比目魚鰭
第一次上的最好吃
油脂跟嫩度都很棒
後來的就比較油了


劍旗魚
聽說魚肉身上有七個孔...
可是我的似乎沒有耶彭哥!

油魚
也很嫩很好吃
處理方式我喜歡
吃起來順口不膩
所以列入加點名單

無限暢飲的水果醋~好好喝

海膽

因為彭哥才有招待的甜蝦喔
鮮嫩不過應該是babe甜蝦~小小滴
害我很不好意思把他們吃掉!
我的感覺跟huiko一樣
紫蘇有點搶味了!

鬼頭刀
上面的薑(?)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武夷貝

鱈魚肝

赤鼻仔

玉子燒
上面是蔓越莓唷
很特別!

大家在拍什麼~
我也要拍啦...(撥開人群)
原來是別桌點的握壽司們
排的好美唷
加點時間~
 
數大便是美~
排排站的壽司們好可愛


又在搶拍

噗~這是誰點的!!趕快自首...

彭哥...看得出來你很專情喔...
喔不是啦~是很專精!只攻某幾樣...

最後是美人配壽司


 喔耶~吃得很開心的一餐
雖然我因為中午的拉麵+生理因素+變胖惹
所以只加點了七貫
Total只吃了二八貫
(不加招待的秋刀魚跟甜蝦)
具師傅說是比均值還低
均值是三十六貫
(是誰把平均值拉高大家都很清楚吼)
跟huiko及突然有事的胖虎並列賠錢貨
不過還是無法抹煞今天跟大家歡聚歡笑每一刻的美好回憶~


再次謝謝彭哥~
我應該會在來挑戰一次...目標就...
超越May跟Ivy就好了
(狠沒志氣~哈哈)
arrow
arrow

    PINKS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