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me: 勝博殿(台北光復店)
Add: 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2號
Tel:02-2771-7668
營業時間:11:30-22:00
Level(0-5):美味4  環境4  服務4
再訪率70%


以前跟Michelle吃過A9的勝博殿
當時覺得頗為一般
這次口碑券招待在光復店
竟然讓我有不一樣的感動呢


夏日精緻特選

展示櫃好美唷

勝博殿的醬料也有出瓶裝的唷

店內一景   好有情調喔

什麼?有人再調情...噗
原來是愛評大人物跟愛評大諧星(誤)耶

好期待今晚的豬排啊

今晚的飯票
果然花三十元去網咖是值得的

桌上備有豬排醬、沙拉醬、七味粉

小菜之一
甜豆  好好吃喔
略甜又Q彈的口感小山藥也愛

小菜之二
醃蘿蔔
味道普通  不夠酸

高麗菜絲
沒有怪味  配上沙拉醬
真的是好吃極囉

豬排醬搭配的芝麻要自己磨唷

陣陣的芝麻香散發出來

豬排上桌
有三種口味
脆嫩蘆筍
蘆筍的味道有點重
有點蓋過豬排
不過還算好吃

香濃乳酪
這個是今晚我的最愛
乳酪香香濃濃的跟豬排好搭啊

薑汁燒肉
這品有媽媽的味道...噗

香Q的白飯
讓我一口氣吃了兩碗

味增湯
味道偏鹹了點
但熱度跟配料都很優
所以我也喝了兩碗

附餐甜點
抹茶冰淇淋
好濃郁的日式風味
我超愛

芒果布丁
芒果味十足
但口感上感覺是洋菜粉家的比較多了(?)
不是我的菜


大體上這餐吃下來
服務態度、速度等都很優
食物也是有80分以上的表現
外皮炸的酥脆大家都"歐樂"(台語)
不過以原價來說我會希望+50的項目
可不可以飲料跟茶碗蒸都附呢?
這樣更超值啊~而且吸引度也會大大提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S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