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me: 亞緹義廚 Add: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03巷7弄5號 (近環亞商圈) 
Tel:02-2546-8327 
營業時間::晚上至PM9:00 
Level(0-5):美味4 環境3.5 服務3.5 
再訪率70%

其他更多亞緹義廚的分享



感謝KJ&Aiko這對賢伉儷揪團讓大家來嚐鮮
試吃這間位於環亞&兄弟飯弟附近巷弄中的平價義大利美食
門口還有室外的露天座位唷
門口有營業時間餐廳的介紹

門外的價目表一目了然
最喜歡這種價錢清清楚楚的餐廳了

店內的空間
4-6人的座位約有7張

名片也很精緻可愛

Menu
義大利麵的價位從最便宜NT$90-NT$180都有喔
+90元可升級套餐
套餐應該是可以從湯跟莎拉飲料甜點裡面挑幾樣
不過因為我們沒點所以不是很確定就是了 

開放式的廚房有點點陽春
而且小缺點是會有點油煙味
不過雖然廚師跟店員只有三位
但上菜速度還蠻快的~值得稱許唷

我跟寶寶點的每日主廚濃湯
今天是磨菇濃湯
這湯真的有讓我驚豔到耶
濃郁而不膩
加上寶寶的獨門配方起司粉之後
更是有股說不出來的好滋味~

料多味美
好想再來一碗喔!!!

培根雞肉大凱薩(NT$130)
這道真的要好好稱讚一下
生菜是冰的是脆的
雞肉烤得剛剛好但有點鹹
搭配起來真的是天衣無縫啊
讓我一口接著一口一個人都快吃掉半盤了啦

雞肉~真的很酥脆呢

蘑菇雞肉奶油麵(NT$130)
雞肉混青醬
味道不會太奶
又有青醬的香氣還不賴

奶油海鮮墨魚麵(NT$180)
有小蝦仁、小章魚等海鮮料
奶油醬裡頭吃的出馬鈴薯的好滋味
但可惜味道有點太過單一
跟海鮮還有墨魚麵也不是那麼搭的起來
表現只能算是普通

oor的辣味雞肉番茄麵(NT$120)
雞肉我沒吃
不過麵條跟調味我還蠻喜歡的
微辣搭配上酸酸的番茄source
超級對味的

魚子醬燻鮭魚奶油麵(NT$130)
筆管麵煮得不是很好
又或者選的麵不夠好(?)
 吃起來偏硬又粉粉的
筆管麵還是義麵坊的好吃啊

海鮮奶油燉飯(NT$150)
燉飯也是奶油口味
但卻不會太膩口
米粒不是非常濕軟的口感
而是稍微有點接近"飯"的感覺
似乎不如Mr.Rice那樣
會讓人有驚艷的感覺

lilin的烏魚子燻鮭魚奶油麵
選的是細麵的麵身
吃到後來有些膩口
可能奶油的比例上
還需要在做些調整會更好

隔壁土匪桌的肉醬麵

緹魚香蒜海鮮麵
這道看起來頗誘人的

海鮮披薩(NT$160)
來這裡點披薩真的很超值捏
手工製做的餅皮口感很棒
既不會太厚也不會太Q
沒有過多的調味
海鮮配料均勻的分配在每一塊披薩上面

滿滿的起司啊

輕輕一拉就牽絲啦
入口都是起司的好味道

飲料我們點的是紅茶跟奶茶
奶茶淡淡的但不會太甜我喜歡

後來加點的焦糖瑪奇朵(NT$60)
味道也不錯唷
我喜歡綿密的奶泡跟焦糖香味
跟奶茶一樣不會太甜


寶寶的棉花糖可可
他們家的棉花糖太囂張啦
超大一個的

蛋糕櫃裡頭的蛋糕大概都是60元左右
香蕉巧克力蛋糕
上面那個小帽子就是香蕉
裡頭的夾層也有香蕉
蛋糕不會太甜
幕斯跟蛋糕體交錯
蛋糕不會太濕軟口感蠻好的
是一款讓人吃了還會想再吃的蛋糕

另外還有一分三個的小泡芙
因為口感蠻普通的
就不是那麼推薦啦


 今天這樣吃下來
披薩跟凱薩沙拉還算蠻優的
義大利麵的話青醬雞肉奶油跟辣味番茄比較得我心
蛋糕跟咖啡也是值得一嚐
在捷運南京站、環亞附近
如果逛街逛累了或是上班族中午外出用餐
亞緹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S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