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茉莉漢堡(東區)
Add: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2號
Tel:02-2871-4997
營業時間:週一到周五10:00~21:30 週六、日10:00~22:00
Level(0-5):美味3.5 環境3.5 服務3
再訪率60%









話說今早是一年三次姊妹聚會的其中一次
昨晚跟狗子還有妮基羊研究要吃什麼
我想說來吃個佛克漢堡好了~
結果傻傻的拼錯了英文    還跟狗子說ipeen沒有佛克的資料耶
醜一
結果後來查了資料   看到有網友寫是11點開
馬上跟大家約好10:45在223巷口
當天到了之後發現~靠!我被騙了...是12點!!
醜二
只好頂著大太陽   跟妮基羊還有Wealthy在路上找餐廳
由於天氣很熱    沒啥胃口
只想找個可以稍坐一下的地方
於是我們選擇了茉莉漢堡
不過~喂!明明是Mary馬力漢堡嘛~~~ 

明亮的白色建築跟透明的玻璃
(就是這樣才被拍到鼠王的...)

吧台~
(Wealthy請原諒我懶得打馬賽克 哈哈)

菜單~簡單的幾種漢堡和吐司   還有飲料
說真的連套水的柳橙汁都要45元     真的是不便宜唷

因為沒有胃口   我跟妮基羊不約而同的點了火腿起司吐司
烤的將將好喔   沒有黑掉的地方也不會太硬!

還有瑞士巧克力奶昔~

來看看切好的起司吐司~
很濃郁的起司    不太像是坊間一般用的起司
香氣跟牽絲都很表現的不錯

整個是溢出來啊~

好像蛋黃喔

咬一口   起司跟火腿的味道都很棒
但缺點是有點過鹹了

他的火腿也不是隨便拿早餐店那種來唬弄人的唷
應該是自製的煙薰火腿    肉質還不錯但鹹了點

至於瑞士巧克力奶昔   非常非常的濃郁
不過缺點是太甜了
那個濃郁的起司火腿配上這個濃郁的瑞士巧克力奶昔
實在是濃郁的有點難下嚥    所以我吃得有點緩慢
也不是不好吃    只是兩樣都非常的重口味
(連我這個重口味到爆炸的人都覺得重過頭了...)
所以建議兩樣不要一起點唷     應該要學Wealthy自己帶綠茶來的...


因為上一次吃天母的茉莉漢堡是很久以前了
所以無從比較是否有差別
雖然他的東西還不錯    但缺點是太甜跟太鹹了
以這樣的價格    這些小細節應該要稍微注意一下
這樣他的土司跟奶昔就很棒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SANNIE 的頭像
    PINKSANNIE

    PINKSANNIE。品客仙妮

    PINKS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