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me:Bravo
Add: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
Tel:02-2713-5923
Price:NT200-NT400
Level:☆☆☆☆☆

營業時間:11:30am - 2:00pm/5:30pm-賣完為止
紐約酸辣翅  Buffalo wings  NT160
道地的紐奧良雞翅啊~好吃!!
夠酸夠辣夠嗆配上鮮嫩的小腿跟雞翅~真是挑動舌尖味蕾的好滋味!

花生醬牛肉漢堡 NT200 
PTT版上大推的花生醬牛肉漢堡    對我來說少了洋蔥好像漢堡就不完整了
幸好大家都不吃洋蔥   所以我陸續從其它人的漢堡那偷了好多來
再來是花生醬確實會有些搶過牛肉的鮮甜滋味   
所以下次如果我點這個漢堡    我會請他1/2花生醬就好
不過整體來說味道算是頗搭的    跟我吃mos的早餐培根蛋堡有塗花生醬是異曲同工之妙!!

招牌培根起司牛肉漢堡  NT190
這培根不會太鹹  配上牛肉整體感一定很好!!
搭配薯條的醬是蜂蜜芥末醬!!我愛~

雙味起司漢堡  NT180
感覺是美式漢堡的基本款的變種
有瑞士跟切達起司   喜歡濃郁起司口感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啊~!!
吃起來應該是不會很膩   因為連小鳥胃的陳威廷都把漢堡吃光了(剩下薯條打包...)
 
香料烤雞腿堡 NT180
數十種香料燒烤而成的鮮嫩雞腿  加上起司而成的雞腿堡
份量相當足夠    精選鮮嫩去骨雞腿佐以微甜口感的燒烤醬
吃起來真的有種彷彿置身於田園農莊的感覺!!!
這是瑂珊小妞的漢堡    下次我想點雞腿堡吃吃~

DAD's root beer $35
我覺得偏甜加上氣泡不夠  A&W root beer 比較深得我心一點~
所以我們仍然是點了最愛的Dr. peper(NT 60.好像比EVANS還貴?)

心得:
五六分熟的牛肉鮮嫩多汁  脆薯跟薯角也都好正點!!
好吃的讓我還想再度光臨個好幾次~ha
雖然等的有點久(沒訂到位,等了一個半小時)
不過店內的東西好吃又超值!
服務的態度也很好~!
跟EVANS比起來的話  我喜歡Bravo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S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