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讓蓓蓓跟依依職業病上身  不停的驚呼超級無敵好吃的一道菜就是我的可樂豬腳
我在廚房裡忙東忙西    胖子JU又很不稱職的沒拍到全部的菜色
昨晚手路菜菜單:可樂豬腳佐筍絲.香菇雞湯.菜埔蛋.炒高麗菜.蒼蠅頭.豆乾炒肉絲.媽媽牌炸小腿




因為有騷包在旁邊幫忙     所以讓我免去了很多手忙腳亂
大家都很愛豬腳跟雞湯     重點是材料的挑選
豬腳跟雞湯都是我一大早跟著媽媽到菜市場精挑細選的黑豬跟轟仔雞
豬腳前前後後花了我四五個小時才燉好的    可樂跟醬油的搭配是關鍵
雞湯是用高檔的新鮮乾香菇加上當歸紅棗枸杞去熬製的
看到大家吃得很開心又頻呼好吃    然後桌上的菜被掃台的感覺真的很爽

不過因為時間關係跟大家胃的空間    所以準備很久的麻婆豆腐沒上
還有一些菜有剩下一些些    有點小可惜~
下次人數跟菜量的控制一定要更精準些   
不過這次陳JU說買菜不要買超過3000元
但我只買了1800元我感到很得意!!


最後附上今晚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S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