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me:水鳥
Add:嘉義市西區興業西路232號(全國電子旁邊)
Tel:05-28608-605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30
Level(0-10):美味7.5 環境8 服務7
C/P值(越高代表越值得去,1-100%):65%
本次用餐人數:16 平均消費:800-1000

今天中午因為為了慶祝某位學長加薪到三十五萬台票
所以請大家到水鳥創作料理午餐
來嘉義兩年都沒吃過水鳥
總算有機會來 實在是太開心了

水鳥店面的位置並不明顯
但別有風情
礙於時間跟我的鏡頭
無法拍攝到別緻的門口
就等大家去用餐時再自己好好瞧瞧囉
門口養了一池魚
狠有情調呢
這是一樓的包箱
因為我們人數眾多
所以就到二樓坐了一個超大圓桌
狠厲害竟然可以容得下十六個人呢
一樓的吧台
可以看到師傅專業的正在準備料裡
坐位上的餐具
我必須稱讚水鳥的服務真的很不錯
中間有幫我們換餐盤跟紙巾
還有不時的幫我們整理桌面
這一餐有兩到三位的服務生專門服務我們這桌
感覺真的很高級呢
水鳥的價位應該是從400.500到1000.2000應該都有!
之前班上謝師宴配的菜就是600左右的
今天的菜色非常的豐富
猜測應該是在800-1000元上下
由於是學長請客
所以我就沒特地要菜單來看跟拍照了

一開始先上了清酒
溫溫熱熱的酒味很濃
我喝得很不習慣>///<
附的小菜是醃製白蘿蔔
微酸微鹹還蠻好吃的!
前菜有三種
有山藥絲、醃鮭魚跟狠特別的起司柿餅
山藥絲狠滑順入口即化
口感像麵線!!
配上草莓還是蔓越莓醬狠開味!
醺鮭魚裡頭包著洋蔥絲跟蓮霧還有蘋果
相當別緻可口我好喜歡!!
柿餅包著起司的衝突美感
讓在場所有人都大聲驚呼
好濃郁好不可思議的搭配啊
接下來是超大冰塊上擺著生魚片
種類很多狠豐富
芥末也狠真實很好吃
礙於人很多
我只吃到兩種生魚片
鮭魚跟紅甘
都狠新鮮 魚肉也處裡的不錯
起司焗干貝
這一道我跟我同學都非常喜歡
沒有過膩的口感
干貝好大好新鮮
旁邊佐和風醬油口味的洋蔥絲
炸蝦佐南瓜醬汁
炸蝦的麵衣是地瓜絲
旁邊有炸芋頭片跟類似炸蝦餅的點綴
炸蝦大狠隻.肉質鮮美
好好吃啊~~~
淋上南瓜醬
狠特別的風味!
南瓜魴魚
旁邊類似濃湯配合著魚肉
南瓜口味濃濃稠稠的醬汁我沒有很喜歡
魚肉沒有土味 也還算鮮嫩
但整體搭配起來沒有特別好吃的感覺
在我心中好吃的肉魚應該不用太多的調味
紅酒牛肉搭配玫瑰岩鹽
一大盤鮮紅的牛肉
搭配著紅酒醬汁或岩鹽
還有附上沙拉可以搭配
炸蒜片
凱薩沙拉
牛肉還算蠻嫩的
但感覺等級應該只是中高等級的
不知道是原本的等級就普通
還是處理的過程 料理的方式
感覺牛肉可以更嫩 更好入口
不過整體來說已經算是蠻好吃的
蟹肉蒸蛋
這一品也很不錯
蒸蛋狠鮮嫩
裡頭有雞肉
搭配著蟹肉條跟龍鬚菜
十分好吃呢
中間還有一個雞湯漏拍了
雞湯偏甜的口感我沒有狠喜歡
所以只喝了一些

最後的粽子份量拿捏得不錯
不會太大
配料也挺豐富的
味道還算可以
但感覺是怕大家吃不飽才上的 :D
有類似甜辣醬的醬汁可以搭配
也附上一些解膩的醬瓜可以一起吃

水果盤也很漂亮
不過還來不及拍就被大家拿得差不多了
鳳梨切工狠美
像梯子一樣呢
甜點是仙草加上鮮奶
他的鮮草是條狀的
口感較Q十分好吃
這一餐吃下來
覺得水鳥的創作料理真的是名不虛傳
雖然要價不便宜但十分的可口

整體來說菜色別具創意
雖然不是每一道菜都很優
但幾乎沒有地雷
而且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擺盤狠威 適合謝師宴或宴客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S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