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門獨特私房醬料,香、醇、精、燉,味味香。
拌、炒、蒸、燴,樣樣好。
用途:麻辣鴛鴦火鍋、麻辣炒海鮮、豬、牛、羊肉、炒劍筍、炒菜、青椒牛肉,各種調味使用。

先來看一下他的包裝吧。
精緻手工上印有製造日期跟保存期限。
另一面的成分是:上等小辣椒、辣椒油、香辛料、芝麻油、蒜頭、蔥頭、已二烯酸(防腐劑)。
開封後請冷藏。

打開囉。
撲鼻的香氣蔓延開來,是麻辣鍋的香味耶!有點被嗆到。
跟紅色那種有子的辣醬味道完全不一樣,他是屬於有點中藥味那種的。
裡面很純的就是辣醬跟紅辣椒。

只要一點點就很辣囉,嗜辣的我真是愛不釋手,現在吃什麼都要加。
不好意思我的"麵"有點亂,因為那天急急忙忙的兩三點才到家,四點又要上課,所以就青青菜菜的煮了榨菜肉絲乾麵加上一堆青江菜還有荷包蛋一顆。

原來他是聖祖食品系列中的上古厝系列產品。
本來不知道價錢,因為是蓓蓓送的,後來才去官網查到了價錢,很超值,一罐220公克才120元。
我估計大概可以用100次吧~因為辣度真的很夠!!
而且20公克熱量才55卡,非常的不肥胖啊。
基本上蓓蓓是吃到難吃東西就會生病的人,所以他送的東西不用懷疑。
真的是大推這罐辣椒醬,因為我本來只愛吃辣椒油,對,就是水餃店會用的那種有辣椒子跟油的那種,還有橋頭米糕的蘿蔔辣椒,大部分餐廳的那種紅色辣椒醬我都不愛,但這罐我的再購率肯定超高,因為算是好吃又便宜啊。

說到蓓蓓阿~就是對我的可樂豬腳愛不釋手的這位...
喂~豬腳你也搶戲了喔!

除了金門、台北的聖祖門市之外,也有網路訂購喔!   http://www.shengzu.com.tw/ezgo/ezgo02.htm   
醬料口味:
蒜蓉豆瓣醬 $ 100
素食豆瓣醬 $ 100
特級辣椒醬 $ 100
海帶醬 $ 100
油蔥肉燥醬 $ 120
麻辣醬 $ 120
私房醬 $ 120
干貝醬 $ 190
聽說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2號之1的聖祖貢糖這裡也買的到喔~(蓓蓓好像就是在這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S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