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盛村日本料理
Add:嘉義市國華街160號
Tel:05-2252506
營業時間:N/A
Level(0-10):美味6 環境7 服務6
C/P值(越高代表越值得去,1-100%):65%
本次用餐人數:2平均消費:250


這間是之前我寫吉品屋的時候
網友大力推薦的嘉義平價日本料理
一直想吃(從去年暑假開始...夠久了吧)
無奈實在太忙了(有這麼忙嘛!!!!)
常常台北嘉義兩地跑
偶爾外食也都貢獻給蜀川麻辣鍋

難得今天有機會要往嘉義市跑
在減肥中的我跟好姊妹小旻
最適合的莫過於清淡的日本料理啦~喔耶

藏身於國華街的盛村日本料理

門口
小小一間店面
吧台跟食材
店內總共才四張桌椅
所以晚來可是要等上一陣子呢
不過晚來的人兒有招待
(*看之前的食記,如果晚來等久了老闆會招待)
menu
價格可以說是十分的平價
老闆先遞來一杯麥茶
不錯唷!!麥味狠重!!好喝~
吧台的食材們~正等著我們
牆上也掛著菜單
小旻點的海苔豆皮壽司$50
50元有六個耶 非常超值
味增湯 $20
小貴 但是卻是我喝過嘉義市日本料理店中最優的
蔥花 豆腐 鮭魚
不太鹹不太甜十分調和的口感
美中不足的是有兩根魚刺
所以喝湯的時候要小心啊
和風蔬菜沙拉$60
六十元份量不小
而且蔬菜種類不少唷
有筍子 蘆筍 小黃瓜 蟹肉棒  葡萄乾
跟些許我們不太認識的食材
味道十分清淡 
不過調味不像一般的和風醬
所以不太合我胃口啦
豆皮壽司 $30
30元四個  划算呀
吃的我超飽的
豆皮甜甜的但不膩
不過醋飯太過黏膩我不愛啊

飛魚卵蝦手捲 $50
非常驚艷而且大推薦的一道呀
滿滿的飛魚卵好好吃
逼逼撥撥的口感
沒有任何的腥鹹
咬一口  裡頭是高麗菜絲加上醋飯
外頭的海苔酥道不行
要我再吃十個我都行!!
綜合生魚片$130
請老闆幫我炙燒了鮭魚
這盤有紅甘、海麗魚跟旗魚
以及炙燒的鮭魚共八片
其實他的魚肉吃不太出甜味
但口感上還感受的到鮮度
老闆告訴我他們的旗魚是新鮮的而非冷凍的唷
而且旗魚是給我肚子附近的肉比較Q
不過我覺得這盤裡面我比較愛的是海麗跟紅甘!
這一頓飯吃下來
不知道是我自己報了太高的期待還是怎樣
竟然覺得有些許不滿足!!!!
也可能是我剛好沒點到店內最好吃的東西吧

不過我想我下次還會再訪
因為他的味增湯跟飛魚卵蝦手捲我真的好喜歡呀~
下次來試試他的炒烏龍跟烤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S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